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晓庄学院召开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启动会
2022-10-28 09:16:00
南京晓庄学院

  10月25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启动会。校长张志华、副校长赵向军出席,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及3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简要总结学校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立项情况,重点布置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相关工作。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主持人、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教授丰华琴,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段海宝分别作交流发言。丰华琴结合自身持续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获批立项的经历,从申报渠道、申报指南与选题的关系、申报策略以及关注的问题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与体会。段海宝从管理的角度提出,学院要找准定位,围绕学科方向搭建平台,打造特色鲜明的研究团队,最大化保障科研条件,引导和激励教师产出高质量成果。

  赵向军表示,学校近两年引进了大批博士,他们是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生力军。各学院要精心布局,抢抓机遇,职能部门要精细管理,精准发力,实现学校2023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质量的全方位提升。

  张志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高层次项目立项数和同层次院校比较,还有一定的差距。针对2023年度的申报工作,张志华提出要尽早启动,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狠抓落实,领导带头,制定计划,应报尽报;拓展资源,对接跟踪,做好服务;政策联动,完善制度,激励与考核并举,实现申报“100%”、立项“双十”、突破重点、填补专项的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