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捷报|江南大学学子首获NUS FTC 2022国际食品竞赛金奖
2022-11-15 09:58:00
江南大学

  近日,江南大学食品学子在“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技挑战赛暨NUS FTC 2022国际食品竞赛”中斩获金奖,这也是该项赛事创立以来首支夺冠的中国大学生团队!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25所高校近300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5支团队入围最终决赛。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谢云飞教授、王文燕老师指导,祝心怡、艾力木热提·努尔买买提、宋阳、吕和霖、顾佳莹等5名同学组成的Forl!fe—China团队在因疫情无法现场参赛的不利形势下,凭借专业严谨的创作成果、精致生动的视频展示、流利自如在线答辩获得大赛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斩获金奖!

  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技挑战赛暨NUS FTC国际食品竞赛是新加坡最大的食品行业挑战赛。其旨在用食品学科的知识和智慧为行业现实问题提供优化解决方案,并鼓励大学生积极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其不仅考察参赛团队的专业知识及创新思维,还就学科交叉等综合能力予以考察。该项赛事因其前沿设计和独特定位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