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一等奖!江苏科技大学学子争创佳绩!
2022-11-16 20:41:00

  11月15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正式发布2022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来自中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本科组共评出全国一等奖299项(获奖比例为0.605%)、二等奖1146项(获奖比例为2.319%)。我校参赛团队表现优异,共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获国奖数并列江苏高校第4。此外,学校还获得江苏赛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5项。

  江苏科技大学获国奖名单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假期间校长周南平、校党委副书记汤建、副校长任南先后多次到数学建模集训现场慰问师生,激励广大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勇攀高峰,并要求理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全力为竞赛做好辅导培训和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竞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管。本次报名参赛队伍再创历史新高,共选拔191支代表队参加2022年全国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排名第5,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参赛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基础性学科竞赛。该项赛事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