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向金陵科技学院捐赠“三牛雕塑”
2022-11-24 10:49:00
金陵科技学院

  11月23日下午,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向金陵科技学院捐赠“三牛雕塑”的揭幕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白元龙,常务副总裁蒋临正及人力资源部、工会、奶业研究院、鲜奶事业部负责人,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高永祥、纪委书记王延光出席揭幕仪式。仪式由高永祥主持。

  刘永彪代表学校向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对金陵科技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事业发展近况。他指出,卫岗乳业与学校携手持续开展了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的合作,共建了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是互助共赢的战略伙伴。此次“三牛雕塑”的落成,是见证卫岗乳业与金陵科技学院精诚合作、共育英才的重要标志,也是记录金科校友对学校关心和热爱的公益载体,更是促进形成优良校风、提档升级校园文化的重要平台。他表示,希望卫岗乳业与金陵科技学院以此共勉,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迈上更高水平的责任之合作、理念之合作、使命之合作。

  白元龙指出,卫岗乳业作为传统“中华老字号”乳品企业,经过一代又一代养牛人的辛勤耕耘,才有今天的欣欣向荣。“三牛”精神与卫岗文化“博爱精神”相辅相成,更与金科校训“厚德兴业”相得益彰,旨在劝勉全体员工匠心永驻,广大师生博文强技,在耕耘中收获,在收获中提升。2021年双方合作共建的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已经多次实现产业教授进企业、产学研营项目合作等突出业绩。他表示,卫岗乳业将全力支持金科院发展,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样板、新典范,努力将产业学院建设成独具特色、品质一流的高水平教学科研机构和专业人才培养基地,为谱写卫岗现代化奶业产业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蒋临正表示,母校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理念让自己始终葆有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的信念,知行合一、勇挑重担的决心,精益求精、不懈奋斗的精神,也是自己毕业至今一直坚持在奶业发展的动力所在。衷心祝母校以厚德之积淀、精神之传承、青春之蓬勃续写新的绚丽篇章。


  卫岗乳业白元龙、蒋临正、张静与金陵科技学院刘永彪、高永祥、王延光共同为铜像揭幕。刘永彪向白元龙颁发捐赠证书。

  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管理处、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延伸阅读: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企业历史悠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高,在行业内有很强的影响力。同时,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厚的教育情怀的企业,卫岗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号召,与金科院建立了稳定、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并于2021年合作共建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致力于推进新型合作研发机构、产业学院等平台建设。

  卫岗乳业一直以来对金科院学生就业给予大力支持,先后接纳和培养了学校70余名优秀毕业生,分布在公司全产业链的各个重要岗位,其中公司7名高管中就有2名杰出校友。

  (通讯员:刘思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