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批10家!东南大学入选!
2022-11-29 16:01:00
东南大学

  位列首批!全国仅10家!

  11月28日,科技部、教育部印发《科技部教育部关于批复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的函》(国科函区〔2022〕323号),正式公布全国首批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单位名单。经高校联合地方政府申报、专家评审、省市上报,全国共有10所高校获批。东南大学名列其中,成为江苏唯一入选首批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单位。

  关于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 

  “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依托学校电子信息和未来网络等相关学科优势,由学校联合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华为、埃斯顿自动化、中兴、中国移动、科远智慧等科技领军企业,瞄准“无线通讯与微电子器件”“未来网络与内生安全”等尖端技术,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基础,以完善体制机制为重点,培育引进未来网络领域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探索“学科+产业”的创新模式,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专业化能力,构建未来网络产业应用场景,加快集聚人才、技术、资金、数据等创新要素,完善创新创业生态,打造未来网络产业创新和孵化高地,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引领新时期国家大学科技园升级发展。

  创新驱动 引领发展 

  建设未来产业科技园是国家前瞻布局未来产业的重要举措,东南大学将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有组织的科研,加快突破一批未来网络产业重点方向关键核心技术,孵化一批具有未来网络产业特征的高成长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一批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未来网络产业创新创业人才,为国家未来网络产业重大战略需求贡献东大力量。

  坚持创新引领

  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祝贺东南大学

  成为全国首批10家

  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单位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南大学 2022-11-17 11:26
东南大学 2022-10-2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