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途有梦,扬帆起航——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慰问2023届考研学子
2022-12-08 08:59:00
江苏科技大学

  助力考研梦,情暖学子心。12月7日下午,校长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共同走进图书馆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复习备考的2023届考研学子,为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的学子们送去勉励和“考研暖心包”。

  周南平一行在考研学子的书桌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了解他们当下学习和生活的状态。接着,周校长为备考考生送上深情寄语,他首先对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给予肯定,表达了对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考上心仪学校,为国家科技创新和民族振兴做出贡献的希冀之情。他还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坚持按照计划稳步前进,面对考试要端正心态、坚定信心,用自己的意志和毅力坚持考完每一场考试,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周南平与考生代表共许愿,切分蛋糕。随后,与会领导一同向考生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包”,其中包含考研“旺旺”——旺仔牛奶、“士力架”倍——巧克力、“牛”气冲天——牛角包、“橙”功上岸——橙子、“暖”意洋洋——暖宝宝、“罩”气蓬勃——口罩,每一份礼品都饱含着学校对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殷切关怀。

  青春厚爱奔跑者,时光不负追梦人。今年江苏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中,有2761人报考硕士研究生,报考率创下历史新高。此外,江苏科技大学近几年考研录取人数和比例也在逐年上升。各学院也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表达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关怀,并对考研学子开展应考指导及复习帮扶。后期学校还将继续做好考研学子的送考护考工作。祝愿江苏科技大学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04758910 2022-06-08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