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陵科技学院73个项目获2022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
2022-12-27 09:07:00
金陵科技学院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苏科区发〔2022〕291号)文件,金科院“基于深度生成模型的智能图像去模糊系统设计项目”等51个项目获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22项,今年学校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共立项73项,再次实现新突破。

金科院2022年第一批省产学研立项名单

金科院2022年第二批省产学研立项名单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江苏省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引导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技研发,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所设立的省级科技项目。近年来,学校秉承“亲产业、进企业、强应用、重转化”的科研特色,不断与行业企业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实现了批量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将借助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开展进一步聚焦企业创新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力争在关键领域或卡脖子问题上提出解决方案,为江苏全面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