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荣膺“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
2022-12-30 20:47: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荣膺“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12月30日,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荣膺“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峰会以“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为教育行业提供权威的交流平台。峰会现场,来自全国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专家、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对教育领域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寻找教育发展新方向和自身发展新定位,分享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分析面向未来教育的变革和机遇,共同擘画教育发展新蓝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始建于1999年,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社会力量创办的独立学院。学校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8000余人,校园占地面积近千亩,建筑总面积30余万平方米。拥有学术交流中心、科研实验中心、计算机中心、艺术中心及现代化运动场等教学生活设施。智能化图书馆能同时容纳6000人阅读和学习。

  学校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质师资和专业特色,秉承母体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聘请国内知名高校教授为学科专业带头人,同时聘请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等国际知名学者为专业导师,打造了一支结构合理的专兼职优秀教师队伍。

  学校秉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理念,逐步形成了以工为主,以航空为特色,工、经、艺、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科技大学。坚持开放办学,注重学生国际化能力的培养,先后与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多国知名大学,开设“本硕直通”“微留学”和“云游学”等项目,培养造就具有中国情怀、世界眼光的未来新型高端人才。

  学校注重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促进学生的多元化、个性化发展,全面实施“创意、创造、创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开展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在多项全国性重大竞赛中接连取得突破,获奖人数和奖项等级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近年来,获国家级奖1352项,一等奖412项;获省部级奖2236项。

  学校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与行业和区域协调发展的办学实践、为地方提供智力支持以及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丰硕成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就业率、考研率和出国深造率在全国民办高校中名列前茅,面向未来,学校将秉持“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贯彻“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内涵发展、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着力培养“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专业品质、有职业素养”的高素质人才,为早日建成“有特色、应用型、国际化”的高水平科技大学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