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陵科技学院获批江苏省2022年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2023-01-12 09:16:00
金陵科技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 年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法函〔2022〕13 号),金陵科技学院申报的《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应用型人才培养多元评价改革》获批立项。本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共计立项96项,其中设区市试点项目38项、高校试点项目58项。

  江苏省教育厅立项的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主要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江苏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旨在通过改革试点、示范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近年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树立科学成才观念,稳步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以综合试点项目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学校思政课程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大力实施专业课程评价考核改革,创新大学体育课程建设,优化通识美育和专业美育相结合的美育课程体系,完善服务性劳动和专业实践劳动相结合的劳动教育体系,全面实施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促进学生多元化全面均衡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