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扬州大学2人入选江苏省教学名师!
2023-02-02 14:34:00
扬州大学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人选,扬州大学王承堂、严长杰等2名教师获评“江苏省教学名师”。

  王承堂,教授,主要从事经济法学、民商法学与法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项目多项,在《法学研究》《中外法学》《法学》等刊物发表论文近40篇,出版著作2部;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环保部、中国法学会优秀论文一、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主讲课程《经济法学》获江苏省一流课程,指导学生获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等。先后入选江苏省“333工程”、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等,获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

  严长杰,教授,主要从事作物遗传育种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讲《作物进化》《植物分子生物学》《植物生命科学前沿》《遗传学》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水稻分子生物学,包括基因克隆、重要性状的遗传网络研究等。先后主持国家863计划、973子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任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转基因重大专项等国家级和部省级项目30余项。在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Biotechnology J.等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获教育部提名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排名第7)、江苏省教育成果奖一等奖1项(排名第1)。先后入选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和“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再次祝贺2位教师入选

  有此良师 实乃幸事

  相信扬州大学会有更多教师出现在名单中

  在教书育人的路上

  笃行致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74437777 2023-01-12 09:03
SRC-774437777 2022-11-22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