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丨金陵科技学院获评2022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2023-02-24 09:06:00
金陵科技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通报了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经督导考核,金科院与南京大学等高校一道获评“2022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这是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连续第三年荣获此殊荣。

  2022年,全球疫情不断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任务繁重艰巨,学校快速反应、积极应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就业指导,“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工作不断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转变就业招聘模式,努力开拓云就业渠道,将云端就业指导与招聘工作常态化,校领导带领招就和学院团队主动出击“访企拓岗促就业”,保证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的总体稳定。学校不断健全就业创业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以生涯教育、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三元合力,努力做好学生就业能力提升服务;以招聘市场、校企合作和跟踪调查三线同进,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系统建设;重点打造毕业生就业力内外提升的双螺旋机制,努力实现“学生满意、单位满意、家庭满意、社会满意”,圆满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2023年,学校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紧扣“两全”主题,坚持“两建”目标,深化“两化”战略,坚定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聚焦时代之问、关注发展之问、探究使命之问,以破题之思,谋破冰之举,成破浪之势,打造特色鲜明的“金”字招牌,按照“对目标、强内涵、提质量、扬特色”的基本要求,紧扣“八个坚持”,主动作为,全员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