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陵科技学院教师作品参展2023中韩现代艺术展
2023-02-27 13:47:00
金陵科技学院

  中韩设计文化交流已经走过30个春秋了,已成功的举办了国际、亚洲、中韩设计展及系列学术活动数十次,在中韩設計界乃至亚洲產生了一定的影响並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为了纪念中韩设计文化交流30周年,展示中韩两国设计师的最新成就,进一步加强中韩设计艺术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弘扬现代设计艺术理念,提高中韩设计艺术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中韩计艺术家的新品牌新形象。韩国现代设计协会特决定将于2023年在中国、韩国举行《2023中韩现代设计展》。现将金陵科技学院参展艺术家及作品呈上,先睹为快。


  宋湲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教授

  中国创意设计联盟 副秘书长

  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理事

  江苏省山水国画研究院 副院长

宋湲的紫砂壶艺术

  徐晶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副教授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省分赛区专家评委

  园冶杯国际竞赛评委

  教育部院校评估专家

徐晶的收纳支架盒

  张小卉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教师

张小卉的璞真年华

  张嫱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教师

张嫱的丝路梦回—敦煌城市宣传主题平面设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