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海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20-08-14 10:37:00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教育部、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精神,全面部署徐海学院招生录取工作,8月13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于忠华及参与学院招生录取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主持。

  会上,于忠华副院长传达了8月11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召开的全省本科院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文件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及严肃性,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程序规定,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严谨细致地推进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于忠华副院长对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以下五点意见。一是履行主体责任,继续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肃规范开展录取工作,维护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二是积极按照生源所在省(区、市)规定程序,及时完成调档、阅档、审核、预录等各环节工作,做好考生电子档案的正常流转及已录取考生电子档案的规范下载、使用和存档;三是持续做好网络安全防控、技术保障及信息安全工作,做好阶段性信息和考生重要信息的保密工作;四是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国家邮政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五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想考生所想、急考生所急,准确及时地落实好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创新服务渠道,全方位做好录取结果查询和答疑服务等相关工作。最后,他要求所有参与学院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确立“零起点”的工作态度,树立“零差错”的工作目标,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高标准落实,确保学院招生录取工作顺利有序完成。

  接着,招就处处长江华就招生录取具体工作安排和任务要求进行通报。一是按照工作职责,将录取工作人员划分为技术保障组、录取工作组、寄发录取通知书组、后勤保障组及宣传接待组,进一步明确了相应的工作内容和任务要求;二是要准确理解、把握各项政策,在具体录取工作中增强沟通交流,确保相关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各组之间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推进招生录取工作稳步开展。

  最后,招就处副处长程金城与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共同签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招生录取信息安全责任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3 11:26
SRC-516158278 2019-11-1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