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丹阳市第五届青年创业大赛闭幕式暨丹阳市人社局与南师大中北学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27 14:51:00
南师大中北学院
  2020年11月25日下午2时30分,丹阳市第五届青年创业大赛闭幕式暨丹阳市人社局与南师大中北学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于我院起凤楼剧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捷,镇江市人社局调研员杨怀庆,丹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耿良,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强,丹阳市政协副主席钱留梅,丹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卫军,丹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明,镇江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处长江华,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张进明以及丹阳市就业创业成员单位负责人、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各镇区街道人社负责人、丹阳市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

  大赛VCR《创业之路》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发表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以及对我院的长期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一直重视青年的创新创业工作,今年首次与丹阳市人社局联合创办的大赛,不仅激发了中北学子的创业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业能力,还充分发挥了我院的教科资源与人才优势,将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生的全面发展相结合,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我院与丹阳市人社局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继续在紧缺性技能人才培训、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搭建多层次、常态化的合作交流平台,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助推地方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接着,由校园组《云原生构架下训教一体化平台》《移动设备一站式功能拓展解决方案》和社会组《中药提取物皮肤创新药》三支优秀团队上台进行了项目展示。

  紧接着,进行颁奖典礼。杨怀庆为7位对2020年镇江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颁发证书;颜卫军和冷开振为大赛的优胜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钱留梅和张进明为大赛的三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马耿良和岳嵩为大赛的二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石捷和常青为大赛的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随后,校地领导共同为丹阳市人社局和南师大中北学院战略合作仪式进行启动。战略合作的建立将进一步发挥南师大中北学院的区位资源、科技教育和人才优势,促进政校合作,推动丹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北学院教育事业提升。

  随后,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强致辞。他对本次获奖的社会组团队、校园组团队、以及中青年专家获奖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今年丹阳市委、市政府针对疫情影响下经济的新形势、新变化,采取了高标准落实政策护航创业,高效率对接服务推动创业的重要举措。

  最后活动在节目《青春畅想》中落下帷幕。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还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街区,对学生们的创业创新项目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为“丹阳市青年创业者联盟”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66477436 2020-05-20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