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决赛中喜获特等奖
2022-11-30 14:11: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022年11月26日、27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办。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蓝远见、潘雨芯组成的“果然声藏Blue”参赛队获得本届大赛最高荣誉——全国特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备受瞩目,总共收到来自全国216所高校的2042件参赛作品,其中动漫类652件,广告类672件,纪录片类487件,影视类231件。最终,各类作品分别评选出25件,共100件作品晋级决赛。

  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播音与主持专业蓝远见、潘雨芯组成的“果然声藏Blue”参赛队,经过人文系专业教师魏南江、周研的指导,初赛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652件动漫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决赛中蓝远见、潘雨芯两名同学临危不乱、沉着参赛,合力塑造了《功夫熊猫》中五个迥然不同的鲜明动漫形象,最终斩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决赛动漫组的特等奖。

  此次获奖提升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播主学子的专业自觉和专业自信。希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学子,再接再厉,未来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站上更加广阔的璀璨舞台,赢得荣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