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校在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10-16 14:57:00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校
  9月19-30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在省内各承办院校举行,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校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其中“导游服务”赛项实现“三连冠”。
导游服务获奖项目
英语口语获奖项目
  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备赛工作。训练期间,校党委书记应可福、副校长吴雪纯,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部门)深入备赛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2020年省技能大赛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经历了两次延期,各参赛团队克服了备赛周期长、选手更迭等问题,刻苦训练,积极拼搏,在本次大赛中战胜自我,再创佳绩,获得的具体奖项分别为:旅游学院崔建周、郭瑞老师指导的“导游服务(个人)”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基础课部蔡海霞老师指导的“英语口语(非专业组)(个人)”项目获得一等奖;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蔡小玲、孟亮老师指导的“建筑工程识图”项目获得团队二等奖,王宛茜老师指导的“艺术插花(个人)”项目获得三等奖,章志琴、徐美娟老师指导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获得团队三等奖;物联网工程学院赵吉、丁一老师指导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团队二等奖,徐峰、王波指导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团队三等奖,管芳景、潘婷婷老师指导的“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项目获得团队三等奖;贸易金融学院顾春江、虞贞老师指导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项目获得团队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黄交宏、张玉娟老师指导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获得团队三等奖;会计学院陶红、王维老师指导的“会计技能”项目获得团队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