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28 09:46:00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18班李柯辰获江苏赛区C/C++程序设计本科组一等奖(是该组获奖学生中唯一的专科生),大数据(专)19班赵文杰获江苏赛区Python程序设计组一等奖,以上两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 ;计算机17班唐浩哲、秦佳俊分获省二、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大学生IT学科传统赛事,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检验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