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高职提前招生报考须知
2021-02-03 11:46:0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代码   1211
国有公办  国家示范
★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全国前10)
★ 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排名全国第四
★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
★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
★ 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 全国高职院校实习管理50强
★ 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
★ 江苏省文明单位
★ 江苏省教育人才先进单位
★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
★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简介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始建于1959年,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也是全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江苏仅两所),2019年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全国前10)。2019、2020年连续两年在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位列全国第四。在2019年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地方普通高校(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综合考核中获第一等次第一名。2018年经中国教育部批准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合作设立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二级机构爱尔兰学院。
  目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下设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13个教学单位,拥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13800多名,教职工800余人。

  这么优秀的高职院校,心动了吗?接下来,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无锡职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的相关情况。
  01招生对象及范围
  参加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门——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均须合格。
  02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9日 -- 11日,截止时间为11日17时。
  (2)报名方式:考生可通过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zs.wxit.edu.cn)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3)志愿填报:每位考生最多可向两所院校提出申请(本校只录取第一志愿申请学校的考生),考生可向每所院校申请 6个专业并明确专业调剂意向。
  03日程安排

  04招生计划

  05学校校测
  在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与监督下,由学校统一组织命题、考试和评卷。所有申请填报学校的考生均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测试。
  1.考试时间:2021年3月20日(周六) (9:00-11:30);
  2.考试地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太湖校区(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3.考试科目:语文和数学,各科目命题依据高中课程标准,成绩以原始分呈现;
  4.科目分值:语文150分,数学150分,总分300分;
  5.考试费用:须缴纳文化测试费30元/人(语文、数学两科目测试费15元/科),到学校领取文化测试准考证时缴纳。考生交通、食宿自理。
  注:艺术(美术)类考生不再另行安排美术专业测试,统一使用艺术(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填报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学校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线下或线上),面试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空中乘务专业的录取。本校只录取第一志愿申请我校的考生。
  具体招生简章以考试院公布为准,未尽事宜请关注学院招生网站或招生办公众号通知。
  06联系我们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西路1600号
  咨询电话:
  普通类专业:0510-81838878、81838888、85916111、81838877(传真);
  艺术(美术)类专业:0510-81838789、李老师:13861753779;
  空中乘务专业:0510-81838919;叶老师:18912351618;
  电子邮箱:zsb@wxit.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