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前招生|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3+2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会计专业)
2021-03-03 15:04:00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办学历史悠久,专业建设成果显著,是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坚持“立德树人、立志立身、立足区域”的教育理念,多年来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发展道路,为无锡市各类型企事业单位及金融机构培养了大批优秀会计人才,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构建会计专业“双精准、双融合、双互动”人才培养新模式。科学定位,培养具备诚实守信、踏实严谨、善于沟通、爱岗敬业的职业素质,熟练掌握会计专业相关知识和技能,为企业核算与管理、决策提供有力支持的复合型、应用型中高级会计人才。
代理记账方向冠名班
银行大堂经理方向冠名班
  会计教学团队中有博士3人,教授3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人、太湖人才2人、无锡市学科带头人2人,双师教师超80%。近年来,学院教师在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教学大赛、微课比赛中屡获佳绩。教师积极更新教育理念,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推动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教师参加省级教学大赛获奖
  积极构建面向企业财务转型发展所需的会计人才校企共育体系,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数智产业学院”,携手制定“数智经济+会计专业群”的技术标准、人才标准,构建行业培训认证和学历教育一体化融合的教育体系,建设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数字化、智慧化、专业化的产教融合实训示范基地,校企共育新财会特色人才。
校企共建新道数智产业学院
  积极推动数字经济时代会计专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强专业、精数据、懂业务、能创新”复合型会计专业人才。学历技能并进,岗课证赛融合,助力新经济业态,助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广阔。
学生参加省级技能大赛获奖
部分优质校企合作单位
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招生计划(招生代码:1214)
  备注:学生前三年完成高职阶段学习,通过转段考试合格后继续后两年的本科教育阶段学习,后两年由太湖学院与我校联合实施教学(本科段学费执行无锡太湖学院该专业收费标准),五年教学全部在我校进行。毕业后颁发无锡太湖学院本科文凭。
  招生对象及条件
  1、已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院校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报考高职院校提前招生。考生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
  2、报考3+2分段培养项目的考生,除满足以上报考条件外,语文、数学、外语三门课程均须达到合格。
  报名与资格审核
  1、志愿填报时间:2021年3月9日至11日(截止时间为11日17时)。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根据合格性考试成绩,结合我校公布的报考条件和专业计划等,向我校提出申请,考生可向我校申请6个专业并明确专业调剂意向。
  3、资格审核:3月15日前,学校依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报考考生信息对考生所填报名信息进行第一轮审核;4月10日前,进行第二轮资格审核。
  4、违规处理: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并记入考生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考试及计分办法
  1、3+2分段培养项目校测办法:采取文化素质综合考试(笔试)的方式,考试时间为3月20日上午9:00-11:00,考试时长:120分钟。综合考卷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命题依据高中课程标准)和职业适应性测试。
  2、考生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按照“一门合格折算为10分,一门不合格折算为6分”折算后计入录取总分。
  3、3+2分段培养项目录取总分为10门合格性考试折算成绩+校测成绩+政策性加分;普通专业录取总分为10门合格性考试折算成绩+政策性加分;艺术类专业录取总分为10门合格性考试折算成绩+艺术统考成绩+政策性加分。
  录取规则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提供的考生合格性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以及考生的政策性加分情况,按照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且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并通过录取系统上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如合格门数相同依次看合格性考试中数学、语文、外语、思想政治、历史、物理、地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是否合格,如合格科目顺序依然相同则根据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日程安排
2021年招生联系方式
2021年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预报名系统
扫码进入~
  实际报名请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
  学校地址: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2号(无锡职教园内)
  邮政编码:214153
  来校路线:公交115、快2、126、206、60、4、628路无锡城市学院站下即到;自驾线路详见学校招生网站
  咨询电话:0510-85522620、83276099、85532899、85503100、18921116611、18921116633、18921296903
  咨询网址:http://www.wxcu.edu.cn
  传真:0510- 85532799
  QQ群:254055582
  电子邮箱:zsjy1214@wxcu.edu.cn
  监督电话:0510-83276066
  举报邮箱:wxcyjwb@wxcu.edu.cn
  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wxc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