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江苏省部分高职院校进高中校园公益活动”在南通市正式开启。
2021-03-05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4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部分高职院校进高中校园公益活动”在南通市正式开启。来自江苏省内的11所高职院校代表一行人分别走进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南通市海门证大中学、南通市海门四甲中学、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5所高中,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日程安排如下:

  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
  3月4日上午,活动一行人走进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活动得到了海门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海门教育局长许新海代表县教育局来到现场对高校一行表示欢迎,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校长黄芳也亲临了现场,表示欢迎。

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咨询会现场
  现场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很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分别咨询了感兴趣的学校老师,江苏11所所高职院校的老师也就学生们关心的专业问题和就业问题做了讲解

  南通市海门第一中学连续三年获得“海门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先后获得了“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江苏省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南通市特色学校”“南通市文明校园”“南通市教师发展示范校”“南通市四有好教师建设团队”“海门市平安校园”“海门市工人先锋号”“海门市党建工作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2019年,相继成功申报“江苏省基于学生不同成长需求的艺术教育基地”“江苏省青少年品格提升工程项目”,为不断创新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强劲的动力。2019年7月,学校“党旗领航 永葆初心”党建文化项目荣获“海门市党建工作示范学校”,该项目被南通电视台、海门电视台、海门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走进南通市海门证大中学
  3月4日下午,一行人又相继来到了南通市海门证大中学再次与学生们分享了高职提前招生的相关信息,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如何避免考生上当受骗等内容,方便学生全面了解高职院校和选择报考院校的情况,为学生选择专业提供正确的引导。

南通市海门证大中学咨询会现场


  近年来,南通市海门证大中学瞄准省四星级高中的创建工作,以创星晋评为主旋律,以质量为生命线,不断丰富学校的文化底蕴,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其并于2016年5月迎来了省教育评估院专家们的现场评估考察,也由此打开了向更高层次发展并快速腾飞的翅膀。学校的“人文管理”和“灵魂教育”在海门这片教育热土上独树一帜、香飘满园,近五年先后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科技先进学校”、“江苏省体育先进学校”等30多项全国、省、市级荣誉称号,受到上级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也迅速成为了海门市一所有较高影响力的高中。
  走进南通市海门四甲中学
  3月5日上午,走进南通市海门四甲中学,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校园环境,了解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南通市海门四甲中学咨询会现场

  南通市海门四甲中学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前身是清朝同治七年(1868年)两江总督李鸿章、通州知州梁悦馨等捐资创办的东渐书院,是当时通东地区惟一的官办书院,与南通紫琅书院、海门师山书院齐名。学校1999年晋升为江苏省重点高中,2003年转评为江苏省三星级高中,2018年3月晋升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江苏高职院校代表走进高中这种最“接地气”的方式,加深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高考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高校也积极与高中积极建立联系,为选拔优秀生源抢占最佳阵地。
  明日敬请期待走进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
  参与高职院校如下:
学校 学校简介 提前招生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南通职业大学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扬州市职业大学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学校简介 招生章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6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