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江苏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级
2021-03-22 09:12:0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名单,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江苏省落实高质量就业工作的要求,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创新“互联网+就业”模式,启动“云调研”摸清毕业生就业状况,开展“云招聘”拓展网络招聘渠道,实施“云指导”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升职场竞争力,推进“云牵手”方案,对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全过程”就业帮扶。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全年平均为每位毕业生提供15个以上高质量岗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年终就业率都提前超额完成教育部要求,毕业生就业质量逐年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