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要通知 丨 2021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入学考试须知
2021-03-22 09:14:00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2021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及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简章相关工作安排,请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及时登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查看校测信息。https://zs.cztgi.edu.cn/2021/0315/c776a49962/page.htm
  校测形式和时间
  面向普通类考生,学校采用综合素质评价的形式组织考试,考试采取机试的方式。考试时间为60分钟。
  面向影视动画“3+2项目”考生,学校组织英语笔试的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
  考试内容
  综合素质评价考试内容为应知应会的人文与自然科学普及类知识、生产生活常识、行为礼仪、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简单知识与判断,以及学习能力、思维能力、理解交流能力、心理素质以及运用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分值:总分100分。
  英语笔试考试内容参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难易度适当降低,主要考核高中英语课程学习水平。
  校测流程
  普通类专业考生:考生核实身份(2号楼一楼大厅)→候考(考生候考室)→机试(5楼机房)。
  影视动画3+2专业考生:考生核实身份(2号楼一楼大厅)→候考(考生候考室)→笔试(5108)。
  PS:考生机试机房、候考室现场公布
  考场安排
  注意事项
  考生及送考家长请带好口罩,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支付宝→健康码)、14天行程轨迹(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报考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类专业(除影视动画3+2外)的考生不需来校参加校测。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400-188-1251、0519-86336019、15161173779。
  招生网址:http//:zs.cztgi.edu.cn
  学校地址:常州科教城内(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53号)
  联系人:高老师、史老师
  群号:158040578
  公共交通:常州火车站(常州长途汽车站)乘2路、68路、B11转B1或京沪高铁常州站乘B1至纺织学院站下车;地铁1号线科教城北站下车,3号出口向西300米。
  自驾:导航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北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