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 2021年江苏省对口单招招生计划
2021-05-16 09:00:00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招生对象
  2021年江苏省内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高、技校)应届毕业生,需参加江苏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专业技能考试及文化考试。
  招生计划
  2020年对口单招批次录取分数
  学院概况
  学院坐落于被誉为“六朝古都”“十朝都会” 的南京,拥有江宁和华严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421亩,建筑面积17.61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6300余人。设有酒店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烹饪与营养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旅游外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础部、思政部、体育部等9个教学院部。
  综合实力强
  图片
  图片
  学院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旅游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旅游类教科研中心组组长单位、江苏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获得“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先进学校”“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 “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实训条件优
  教学实训条件一流,拥有现代化仿真实训室45个,其中中央财政支持建设实训基地2个,省级实训基地2个、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2个。按高标准建设的教学实习酒店——御冠酒店,集教学实训与经营于一体,被评为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学生技能棒
  多年来,学生在服务南京青奥会、江苏发展大会等重大活动中表现突出,屡获表彰,在全国和全省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第一。2012年 以来代表江苏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9年共获36块金牌,居全国同类院校第一,为江苏代表队实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十一连冠”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8年,一位同学入选45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中国家集训队,2020年学院烹饪学院师生参加二十二届上海FHC国际烹饪艺术大赛获得2金3银1铜的佳绩。
  校企合作深
  通过校企合作办学,集聚优势资源,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金陵饭店集团、苏 宁控股集团酒店管理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蓝 蛙餐饮集团、美心集团、东方航空、吉祥航空公司等国内外知名旅游企业签署了战 略性合作协议,形成了洲际英才集团化培养、中国国旅联合培养、北京金通混合所 有制共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定向委培、蓝蛙产学研一体等校企合作育人模式。
  就业质量高
  升学途径广
  每年都有数百名学子通过“专转本”、“专接本”、“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等方式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2020年学院毕业生“专转本”主要录取院校为: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常州大学、盐城工学院等。
  出镜机会多
  学院有良好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传统,与日本观光饭店协会合作20年,选派 800多名研修生赴日学习实践;与美国普渡大学、温森斯大学、澳大利亚阳光海 岸大学等9所高校建立了密切合作机制,打通了学生海外留学通道。与瑞士酒店 教育集团(SEG)、新西兰中部理工学院等境外高校建立了教师、学生互访研学 机制。与境外54家企业搭建了研修就业平台,每年学校赴外研修、就业和留学人 数保持在200名左右,占毕业生总数的10%以上,学校两度被评为“江苏省教育 国际合作交流先进学校”。
  奖、贷措施
  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通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学生可在当地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在学校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按国家规定实行奖助学金制,设有国家奖学金(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国家助学金(2300元-4300元)、学校奖学金(500元-2000元)、企业奖学金以及学校彩虹助学基金等,详见《新生入学指南》。学校不断健全完善“奖、助、贷、勤、补、免”和绿色通道等多元混合的助学体系,全面服务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
  
  咨询电话:(025)58591228、58096853
  校址:南京市江宁区月华西路1号
  网址:zs.nith.edu.cn
  招生咨询QQ群:165643907 (验证信息:考生咨询)
  微信服务号:NJITH-NE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