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季|苏建院2021年对口单招专科第二批次招生计划
2021-05-24 16:54:0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一、对口单招专科第二批次招生计划

  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二、填报时间

  1第一轮

  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日8:30~17:00

  2第二轮

  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4日8:30~11:00,逾期不得补报。

  三、录取原则

  我校不要求参加对口单招第二批次录取的考生参加文化统考、技能考试。

  我校根据考生的投档总分、各项表现或成绩择优排序录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计算机匹配出最终录取结果。

  01 梦想开始的地方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A档建设单位,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江苏省重点打造8所在全国具有领军地位、专业建设水平高、国际化程度高、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的“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之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示范校,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校园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学生公寓条件优越,冬有暖气夏有空调,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是“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和“江苏省花园式学校”。学校原为军校,现实行半军事化管理, 师生同住一个校园, 全员、 全方位、 全过程育人氛围浓厚。校园坐落于江苏省三大都市圈之一、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占地1200亩,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近15000人。图片

  ★ 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

  ★ 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A档建设单位

  ★ 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 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

  ★ 江苏省文明单位

  ★ 江苏省花园式学校

  ★ 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综合实力

  排行榜第6名

  ★ 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毕业薪酬指数

  排名前30名

  ★ 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第9名

  ★ 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

  ★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 江苏省苏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盟

  牵头单位

  ★ 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牵头单位

  ★ 淮海经济区高职院校协作会秘书长单位

  ★ 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牵头单位

  02 升学无忧

  学校升学深造、出国留学渠道畅通。每年具有升学意愿的学生90%以上通过专转本、专升本、专接本等方式升入本科院校深造。

  【专转本】

  在籍学生三年级,可按江苏省教育厅规定,参加省内“专转本”统一考试,录取后转入相关本科院校深造。录取学校有: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大学、江苏海洋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本科院校。

  【专接本】

  我校专接本对接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扬州大学、河海大学等本科院校,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园林、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环境工程等专业。

  【专升本】

  我校与南京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合作举办专升本成人教育,设有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风景园林等十余个专业。

  03 就业无忧

  我校毕业生主要面向江苏省和华东地区就业,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有很多毕业生已在中建集团、中铁集团、中交集团、中煤建设集团、中核建设集团、中冶建设集团、上海建工集团、浙江建工集团、南通三建、中南集团、龙信集团、徐工集团、万科集团等600多家全国500强企业或知名企业建功立业。

  国内权威第三方调查公司——麦可思公司调查结果显示: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指数列江苏省同类高校第二,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列全省第一。

  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发布《2020中国高职院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名》我校毕业生进入企业满一年薪酬指数排名全国前30名,平均薪酬6677元,位居第9名。

  我校对3-5年后的毕业生薪酬水平调查,年薪在8-12万元的占60.30%,年薪在12-20万元的占28.07%,年薪在20-30万元的占6.3%。

  04 魅力校园

  05 放眼未来

  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你可以在融洽、奋进的学习环境中画草图、做模型、和老师讨论你的设计构想、聆听教授大咖的思想,通过搭建、展览、答辩等手段展示你的奇思妙想,逐步成长为你想成为的大师。

  你可以参与实体活动和各种社团活动,

  挥洒你的青春梦想。

  你还有机会与其他高校同学们

  联合设计、竞赛、开拓视野,大展拳脚。

  遇见建院,选定建院

  这样的学校你心动了吗?

  心动不如行动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