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邀请函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2021-06-08 13:24:00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位对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进一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畅通的供需桥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定于2021年6月16日举办2021、2022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诚挚邀请各单位参加。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01活动时间、地点
  参会时间:
  2021年6月16日(周三)13:30—16:00
  参会地点:
  体育馆1楼A\B\C馆
  02参会对象
  1、省内外各企事业单位;
  2、2021届、2022届毕业生。
  03参会方式
  报名方式:6月8日-11日期间,请登录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报名。(http://cztgi.91job.gov.cn/)。
  04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参会单位及求职人员免费进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展位一个(一桌两椅)。
  2、参会单位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参会单位不得超过2人,请在审核通过后,于6月13日前将参会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健康码、14天行程码、车辆车牌号发送至邮箱61267580@qq.com。
  4、若有问题,请联系会务咨询电话:0519-86336020,联系人:孙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