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启航 “堰”遇梦想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宝堰镇专场招聘会带着干货来啦!
2021-06-10 09:51:00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于吸引人才,将人才引入乡村、留在乡村。人才聚集,乡村振兴才有底气。”
  宝堰镇党委书记张彦在一周前召开宝堰镇党建引领乡村人才振兴“书记项目”布置会上表示,总书记这一论断寓意深远,宝堰镇要根据指示精神,通过加强校地合作、院地合作、专地合作等方式,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乡村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源头活水”。
  6月8日,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宝堰镇专场招聘会在镇江高专报告厅举行,宝堰镇镇长解冉做“才聚宝地 鸿‘堰’南飞”主题演讲,并发布了“新宝堰人”来宝就业九条,吸引了近两百名毕业生前来参加招聘会。
党委委员、副镇长严冬主持活动
宝堰古镇宣传片迅速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
 
短片《宝堰青年欢迎你》也让学生们耳目一新

  解冉在演讲中从人文底蕴、人居环境、区位交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宝堰。现场发布的“‘新宝堰人’来宝就业九条”还为即将到宝堰就业的人员送上了大礼包。
  活动现场,宝堰镇还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准备了两份礼品,一份是费孝通先生的《乡土中国》,一份是“新青年”的布袋。看山看水看中国,山水之间,关于“国之大者”,在乡村振兴初期,遍地都是梦想,乡村是一片创业就业的蓝海和热土,只要你有梦想,不用“内卷”,不用“躺平”,青年只要以奋斗的姿势,就能在这广阔舞台收获能力经验、人生价值、无悔青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心力体力合二为一,世上事未有不成,这才是我们中国的新青年”,希望各位现代青年能够向1919年的“新青年”学习,成为凝望乡土中国的新时代有志青年,行可为之事,做有为之人!
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
工会福利、晋升渠道、发展前景……
企业家们在演讲时
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
带来了满满的就业干货

岳家酒坊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康林电器
华星刀具
宝城注浆
顺丰速递
在自由交流环节
学生们纷纷带着简历奔向心仪的企业
进一步咨询相关工作岗位情况
下附本次招聘岗位表
有求职需求的朋友
可关注宝堰古镇微信公众号
在后台咨询详细招聘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9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