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五年制大专单独招生简章
2021-06-12 18:07:00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一、招生对象
  江苏省内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收专业及计划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须知
  1.报名时间:6月16日至7月1日(8:00~11:30,14:30~18:00)。
  2.报名地点: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春晖路7-2号)。
  3.报名方式: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1寸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到报名地点现场办理报名手续,同时缴纳报名费48元(扫码微信支付)并领取准考证。
  特别提醒:如考生没有身份证,必须先补办身份证才可报名。
  四、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

  特别提醒: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否则不能进入考场;2.考生在7月7日左右登录https://www.jsahvc.edu.cn/zsxx/main.htm查询本人成绩和录取结果。
  五、学费及助学金
  1.学费:前三年免学费,后两年按专业以专科标准收取。
  2.助学金:涉农专业的学生前二年还可享受国家中职助学金2000元/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泰州市凤凰东路8号(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邮政编码:225300
  咨询电话:0523-86158999 、86158666 、86356530
  学校网址:https://www.jsahvc.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