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2021-06-16 21:23:00
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
一、学校概况

  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由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额投资兴建的中等职业学校。2019年,学校成功创建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2019年至今,学校先后与上海发那科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企想集团、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上海喜马拉雅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共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蓝图;2020年,学校顺利加入“德国AHK化工职教联盟”、“长三角绿色化工医药职业教育一体化发展职教联盟”,获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戴尔“数字经济下未来劳动力技能提升”项目专项资助。学校以“提供适合的教育,搭建优质的平台,描绘精彩的人生”为办学理念,经过扎实有效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地方企业、行业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坚持走“区校联动、校企融通” 特色办学之路。
二、2021年秋季招生计划
1.招生计划
(1)对口单招班
(2)五年一贯制大专班
注:报考要求
1. 凡志愿报考我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的考生,本人于6月24日—6月30日(8:00--15:30),携带中考准考证、户口簿复印件、报名考试费48元(微信、支付宝均可支付),到我校办理报名手续,需要现场采集照片。7月3日由省农林厅统一组织单独招生考试。
2. 现代农业技术专业是常熟市政府委托苏农院培养的五年一贯制高职班,规定学制内学费按年度享受全额资助,同时享受国家涉农专业补助。
(3)“3+3”大专班(中高职“3+3”分段培养)
(4)中专班
2.专业介绍

对口单招专业介绍
五年一贯制专业介绍
3+3高职专业介绍
中专专业介绍
三、收费标准及有关说明
以上各专业的收费,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和财政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收费执行。
四、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江苏常熟经济开发区龙腾南路9号
2、咨询电话:0512-52269837;
0512-52269221;
0512-52269228
3、学校网址:
http://www.csbjzx.com.cn
学校微信公众号
学校抖音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