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抗击疫情 | 你身边的牧院力量!(一)
2021-08-03 10:55:00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近日,各地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再度升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牧院青年以抗疫为己任,听从党的号令,响应团的号召,再次集结一线,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阻击疫情的重大政治任务,让我们直击一线,看看抗疫中的牧院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
  19动科4+0班 陈心果
  大家对于工作普遍理解,对于疫情调查配合度高,工作难度极大降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20畜牧兽医10班 徐家洁
  为热爱的城市献出绵薄之力,我很开心,南京加油!
  动物医学院
  20动物医学5班 田鹏
  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也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作为在学校里的学生、作为在社会里的个人,我们也应该学会服从、付出、充满热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为人民服务。若有机会我肯定会再积极参加。
  19动物医学6班 杨皓然
  2021年暑假,疫情在江苏南京已经开始蔓延,但是在江苏北边邳州这个小城市的我,并没有想到这次疫情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我们置身于这场“抗疫”斗争中,成为参与者,而作为摄影人,在保证安全,不影响抗疫的情况下,更希望成为一名记录者。
  动物药学院
  20生物制药3+2班 郭源豫
  在全民抗疫的大环境下,能够积极投身社区防疫一线,与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奋战,使我更加深刻体会到基层防疫工作的不容易,也更坚定了我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20生物制药3+2班 陆天宇
  十几天的志愿服务,学到了很多知识,也体会到了医务人员的辛苦不易。学好所学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食品科技学院
  20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班 顾鑫
  虽然我们的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志愿者、基层服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更应该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同时我坚信我们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中国加油!
  20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班 毛雯雨
  我们志愿者做的虽然只是协助检测核酸的基础检查与维持秩序,但我觉得检测核酸这样的事情离不开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付出,我们青年志愿者几乎不休息的连续工作,体现的贡献精神最令我感动。无论多辛苦,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令我更有动力,但我也更希望居民们给予我们工作人员跟医护人员更多理解与爱护!
  宠物科技学院
  20宠物临床诊疗技术班 史玉敏
  “请出示苏康码,两个队伍分散排,注意脚下一米线”这是说的最多的话,嗓子喊哑,站的腰疼,秩序区也都穿着防护服,没有人不是全身湿透的,不过为人民服务还挺开心的,社区的工作者都很和善相互照顾,社区包盒饭两荤两素+酸奶+水果,矿泉水汽水都有,待遇很好群众也很配合工作,总之是很有意义的每一天。
  19宠物训导单招1班 吕凡雨
  通过这几天的志愿者工作不仅锻炼了我和陌生人沟通的能力,培养了我的耐心,更是体验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平凡和伟大。我为在基层防控疫情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劳动者点赞,更为自己能够在社区防控疫情工作中尽自己的一己绵薄之力而自豪。
  水产科技学院
  20水产养殖技术4+0班 朱玉菁
  “吾辈学生,于国民中尤当负重大之责任”,自己心中最大的感触就是,热心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虽然有时会有些累,但是为了别人付出,看到别人满意的笑容,就很值得。
  20水产养殖技术1班 姜政
  积极协助卫计中心相关人员,接种疫苗,宣传疫情的相关防控措施。接种疫苗,以及做好疫情防控,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作为一名志愿者,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园林园艺学院
  19园林技术单招2班 顾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南京疫情的爆发,江苏各地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报名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时刻为家乡,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20园林工程技术2班 吕成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懂得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每个人都是平凡的英雄。
  农商管理学院
  20会计单招3班 杨梦婷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中华儿女从不畏惧任何困难,从不会退缩,我们坚信这场战争肯定能取得胜利。
  20会计单招3班 杜歆怡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在这次疫情期间,我主动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工作。希望能在此次志愿者工作中为国家和社会奉上自己的绵薄之力。我在社区防疫检测核酸工作中参与询问是否持有苏康码、登记没有苏康码人群信息、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与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相比我所做的微不足道,希望疫情可以快点结束,南京加油!
  农业信息学院
  19计算机应用单招2班 王杰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更是一名预备党员,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愿意奉献,勇于担起责任,在担任志愿者这段时间虽然辛苦枯燥,但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我的价值,为自己的家乡、社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由衷的感到自豪。
  19计算机应用技术班 郑丽
  在学校里我一直都是那种接受别人付出的人,今天我走出学校参加这个活动,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有所付出也是应该的,去做志愿者不只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这样的事情很意义!
  农业工程学院
  19机电一体化技术班 金超
  2021年7月20日下午,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对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发现有9份阳性。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京人,就这次疫情我应该做些什么,于是我主动联系我们社区申请成为防疫志愿者,成为了我们江宁社区的社区防疫志愿者,主要任务就是给居民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宣传防疫知识,并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发现我们居民的防疫意识的大幅提高,中国力量的强大以及社会对我们南京的关心,感谢大家!请大家放心我们南京一定会好起来的。
  17机电一体化技术单招2班 苗奇
  疫情之下身为大学生党员,任何需要我们的时刻,都应该挺身而出,坚守在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这是我们大学生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
  相信一切都会过去,风雨过后总是天晴。
  为小英雄的勇敢点赞,
  为小英雄的举动自豪!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