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补录志愿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补录名额非常充足,8月10日填报!
2021-08-09 08:49:0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省第一所公办性质高职院校”
省级示范高职院校
青春泰职  ,期待有你 
自我介绍
江苏代码:1431
院校全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性质: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三年
8月10日9:00-15:00,
可填报江苏省专科补录志愿。
此次补录名额非常充足
“愿上尽上”
还没有被录取的学生
一定不要错过
这是江苏高考录取的最后一次机会!!!
  一、补录对象
  凡参加高考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专科补录志愿。体育类、艺术类考生可填报体育类、艺术类补录志愿,也可填报高考报名时确定的首选科目相对应的普通类历史等科目类或物理等科目类补录志愿,但只能在体育类、艺术类、普通类三类计划中选择其一填报。
  二、志愿填报和录取方式
  普通类设置4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体育类和艺术类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专业设置2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艺术类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专业,设置1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考生只能在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院校专业中选择其一填报;使用省统考成绩(美术、声乐、器乐、编导)录取的艺术类专业,考生填报时只能在美术、声乐、器乐、编导中选择一类志愿填报。
  专科补录的投档、录取方式与专科统招批次相同,院校依据本校招生章程进行录取。
  三、专科补录的性质
  专科补录计划与统招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专科补录学生的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招录取的学生相同。
  四、专科补录计划查询途径
  8月10日前,省教育考试院汇总相关院校的补录计划,报省教育厅审定后公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专科补录院校专业组、专业及招生计划数等信息。
  五、具体日程安排
  8月10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补录院校专业组、专业及招生计划数等信息。
  8月10日9:00-15:00,考生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志愿填报服务系统填报专科补录志愿。
  8月10日晚,省教育考试院投档。
  8月11日-12日,院校录取。
我是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我在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
天星路8号等你。
2021级QQ咨询群:159904229
同学们,请记住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招生代码!
143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