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好青年】蒋婷婷: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追梦人
2021-12-28 15:25:00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本期优秀学子
  中共预备党员,智慧农业学院2019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曾担任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创业者联合会实践部部长、机电20-3班班主任助理、物联网19-2班文艺委员、新农电商直播中心主播。
  荣誉榜  
  2019
  “助农秋收 直播助力”比赛三等奖
  青创联“优秀干事”
  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我与苏农共奋进”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0
  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优秀共青团员
  校优秀学生干部
  校三等奖学金
  校大学生简历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苏农音你而美”抖音大赛二等奖
  2021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虎丘街道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汇思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
  校一等奖学金
  校优秀三好学生
  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
  01勤于学习 脚踏实地 厚积薄发
  蒋婷婷同学刻苦钻研,勤奋向上,始终能够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她一直的坚持与努力之下,专业排名从往年的第四进步到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还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
  除了课堂学习外,蒋婷婷也将自己的所学落地到实践当中,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江苏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获得结业证书,利用专业所学研究开发VR导游系统,并且申请软件著作权1项。
  02积极探索 坚持热爱 全面发展
  蒋婷婷同学热爱主持,从大一开始便能在各大舞台看到她主持的身影,至今主持过校内外活动30余次,曾跟随阿里加集团董事长朱鹏瀚老师学习主持演讲,跟随2007年央视星光大道主持冠军、快乐大本营特邀嘉宾欧阳雨辉老师学习语言艺术课程。
  主持经历
  2019年智慧农学院迎新晚会
  2019年江苏省植保无人机大赛
  2019年智慧农学院辩论赛
  2019年第十二届姑苏创新创业大赛
  2019年“苏叶杯”花艺大赛
  2020学姐带你看苏农
  2020年苏农第一届直播大赛
  2021年青创联换届选举
  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2021年“老字号 新活力”创新挑战赛姑苏校园行
  2021学姐带你看苏农
  03将专业与热爱融合 助农增收 直播助力
  从2021年6开始接触直播电商,参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农电商直播中心第二期培训,通过2天的培训以及4个月的实操单场直播GMV(销售交易额)达35万,曾活跃在天猫、京东、得物、抖音各大平台,是一个经验与潜力兼具的主播。
  搜狐网、百度报道、新华网、今日头条都曾转载报道我校“培养直播电商人才,苏农在行动”的新闻内容,蒋婷婷同学作为第一批培养对象,也在新闻中被重点介绍。
  蒋婷婷紧跟社会发展,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打磨自身本领,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心中有梦,脚下便有路。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同学一起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