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 | 2022年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提前招生啦!
2022-01-21 22:31:00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2022年提前招生啦!

  学校简介

▲凤凰路主教学区▲

  学校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乃至我国南方14个省(市、自治区)唯一以培养农牧科技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的高等院校,座落在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出生地——江苏省泰州市,也是世界知名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的故乡。

  学校面向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校园占地面积46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09.24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5亿元,已经形成以凤凰路校区为主体、以江苏现代畜牧科技园和江苏中药科技园为两翼的“一主两翼”办学格局;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唯一拥有国家级水禽基因库、省重点实验室、省科技创新团队和省协同创新(工程技术)中心的院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实训基地-江苏现代畜牧科技园▲

▲实训基地-江苏中药科技园▲

  学校设有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药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宠物科技学院、园林园艺学院、水产科技学院、农商管理学院、农业信息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3个二级学院。

  就业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连续八年获得“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3年度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称号;

  2014年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30强”。

  2015年12月29日,由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和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江苏高职院校人才竞争力30强报告(2015)》中,我院位列前三强,其中人才素质位列第一。部分优秀毕业生两年后就走上了企业中层管理岗位,年薪十万元以上。

▲实训基地-五星级动物医院▲

▲实训基地-五星级动物医院▲

  洽谈会


  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岗位超过23000个。我们优先支持行业百强企业,农业龙头企业,校友创办的企业参会。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对企业注册资金,提供就业岗位的专业对口度,起薪标准,养老医疗保险等都提出了要求,确保我们的学生不仅能就业而且能真就业、就好业。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这些年来办学红红火火的奥妙就是出口畅,进口旺,招生和就业同步发展,形成了良性循环。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9%以上,连续12年获得“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与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20多家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学生在校期间即可报名参加“专转本”学习。


  关于2022年提前招生

  01招生范围

  已参加江苏省 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 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 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且合格门数达到 5门的考生均可申请报考。

  02招生专业、计划及学费

  注: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的专业、计划及收费标准为准。

  03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第一轮:2022年 3月 9日至 11日,截止时间为 3月 11日 17:00。

  第二轮:2022年 4月 13日 9:00至 15:00。如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在第一轮录取工作结束后有未完成的招生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第二轮向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申请报名。

  2.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向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提交申请,也可通过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网站(www.jsahvc.edu.cn)点击“提前招生报名入口” 向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提交申请。考生可填报 6个专业并明确专业调剂意向。

  04考核办法

  考核工作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与监督下,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采用“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对考生进行考核。考生的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给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05录取办法

  1.划线原则 

  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招生计划数和考生分数确定。考生分数=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1门合格计为 10分,1门不合格计为 5分,满分为 100分)。

  2.录取原则 

  (1)考生分数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按分数从高到低顺序,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进行录取。如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现同分考生,则依次按语文数学两科之和、语文或数学单科最高成绩、外语单科成绩、首选科目单科成绩、再选科目单科最高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录取。 

  (2)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使用合格性考试及相应的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进行录取(同分情况参照上一条录取)。

  06日程安排

  07领导与监督机制

  1.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执纪审查室全过程参与提前招生工作,实施监督。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实施“阳光工程”的各项要求,主动接受江苏省教育厅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2.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领导下进行,由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08相关事宜

  1.按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规定,考生参加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提前招生考试,如被录取,不再参加任何其他形式的录取。 

  2.所有考生须参加高考体检且结果符合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否则不予录取。  

  3. 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 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09联系方式

  地址:泰州市凤凰东路8号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邮政编码:225300 

  学校网址:http://www.jsahvc.edu.cn

  联系人及电话:

  黄老师、郭老师(电话:0523-86158666)

  戴老师(电话兼传真:0523-86356530)

  姜老师(电话:0523-86158999)

  10其他

  1.如政策有调整,以经江苏省招委会批准的 2022年招生政策为准。

  2.本简章由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校园生活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毕业典礼

  江苏牧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