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考核A等次
2022-03-25 14:23:00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2〕6号),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次。

  2021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两在两同”高质量就业建新功专项行动,精准研判就业形势、精准开展就业指导、精准开拓就业市场、精准提供就业帮扶、精准实施就业引导、精准培育创业项目、精准规范就业统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就业工作举措先后入选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成果及典型案例”、中国青年报社“全国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星级示范案例”、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4期)等,学校获批“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基地”。

  2022年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苏农院〔2022〕1号)要求,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促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