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3个项目获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2022-04-19 15:57:0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4月6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共有3个项目获得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分别为机械技术学院张静老师申报的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物联网技术学院曹建峰老师申报的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和外语旅游学院周嫄老师申报的扬州运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该项目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以稳就业、促发展为着力点,将从行业到专业、从企业到职业的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向纵深推进,培养了一大批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此次申报并取得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是学校采用“政校行企协同育人”的模式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着力构建具有特色锡职的产教融合就业育人模式,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推动学校就业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