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云端,职等你来,让好工作触屏可及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直播带岗”促就业
2022-05-07 11:30:00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三月的风,四月的雨,五月的鲜花都不如手握offer的你。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浦老师,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多家酒店的HR,和我一起为大家直播带岗,如果心动,赶紧行动哦......”旅游管理学院的辅导员浦志敏化身主播,用轻松活泼的语言,用腾讯会议云端直播形式开始了直播带岗,与此同时烹饪科技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辅导员们也在线上纷纷向各自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们推荐起了工作岗位。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线下招聘会受到了影响,为了保证就业服务不打烊,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校春季学期伊始启动线上“直播带岗”招聘会。在宽敞明亮的现代化一站式服务大厅,每周三下午都在上演企业、学生、就业工作人员的热情互动,一个月下来参加直播带岗招聘的企业达100家,毕业生达3752人次。

  成功签约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的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颜诗涵说:“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外出找工作,有些焦虑,但是学校推出了直播带岗招聘会就像及时雨。直播前我们的辅导员在公众号、班级群、朋友圈提前介绍企业,同时指导我们制作简历,辅导我们网络面试。学校和企业联手线上招聘,好工作触屏可及,我们都很放心!未来,我会踏实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心意和用人单位的培养!”

  “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多学校的下的招聘会按下了暂停键,企业的招聘工作遇到了难题,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直播带岗真的是雪中送炭。学校邀请我们参加云端招聘会,我们招聘更加精准,时间也不受限制,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点赞。”无锡熠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胡海婷介绍。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庆贺表示:“直播带岗招聘会是我校落实就业育人的一项举措。从‘面对面’到‘屏对屏’,‘直播带岗’招聘模式避免人员奔波、保证了招聘者和求职者的健康,不仅让用人单位HR和毕业生‘零距离’沟通交流,而且让求职者能够全面了解用工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助力广大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实现就业。”

  据悉,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相约云端,职等你来”直播带岗招聘会目的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施“就业育人”,学校“一把手挂帅”、职能部门牵头、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主动整合校企合作单位资源、校友企业资源、行业企业资源,依托网络技术支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用学生喜欢的方式推荐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0010093 2022-04-19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