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普通高招省外招生计划安排
2022-06-25 23:12:0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走进锡职

  国有公办校    国家示范校

  国家双高校(全国前10)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全国第3

  

  

  

  认识锡职

  1.学校简介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59年,是一所具有六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学校是国家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12年在全省率先举办四年制高职本科教育,培养本科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2018年入选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9年入选国家“双高”校A类建设单位(全国前10),2022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位列全国第3。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在江苏省普通高校高水平高职院校综合考核中获第一等次。

  学校现有中桥、太湖两个校区。设有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爱尔兰学院等14个教学单位,开设有与装备制造业和新兴产业相适应的专业54个,其中本科专业6个。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留学生14400多名,教职工900余人。

  学校办学实力雄厚,拥有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2个、教育部教改试点专业2个、首批国家示范专业4个、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专业2个;主持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2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3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3门、国家规划教材36部。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省教学成果特等奖3项,一等奖、二等奖近20项。

  2.办学成绩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

  (全国前10)

  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名全国第3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贡献奖

  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

  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

  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

  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

  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省文明单位

  江苏省教育人才先进单位

  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省高等学校文明学校

  江苏省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先进学校

  江苏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

  欢迎报考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0510—81838888、81838878、81838896、81838877、85916111

  更多信息请点击招生办小程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