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市职业大学招生直播 | 7月25-27日苏州职大“院长零距离”云端相见
2022-07-22 15:12:00
苏州市职业大学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
走进苏职大 认识苏职大
了解招生专业
7月25-27日线上招生直播咨询会
9个院部的院长或主任带你
一起了解学校的特色专业
畅谈深造与就业
欢迎关注直播预告
参与直播观看咨询互动

具体安排
一、直播时间
7月25-27日每天17:00-20:00
二、参与方式

扫码即可观看咨询
或搜索下方链接
进入直播间咨询互动
https://www.eol.cn/e_gx/df/jiangsu/html/2022szszydx/index.html
三、场次安排
(一)7月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

(二)7月2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三)7月27日:教育与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

相约苏职大,梦启新征程
2022,欢迎报考苏州市职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4829152 2022-02-18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