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弘毅颂百年,筑业新时代!快来看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2022-07-28 12:36:00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选择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不得不说的6大理由

招生计划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江苏省内普高统招748名,包括普通类537名,美术类、编导类211名,其中与南京传媒学院、江苏理工学院、无锡太湖学院合作3+2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普通类)125名,与南京传媒学院合作 3+2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美术类、编导类)90名。

3+2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

会展策划与管理3+2

  与南京传媒学院分段培养项目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主要面向会展、文化、旅游等企事业单位,培养掌握会展项目运营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能够在会议、展览、节事、赛事、会奖旅游等各类会展活动中从事策划、营销、 设计、服务等岗位工作,具备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科阶段培养具备较强社会调研、创意策划、沟通表达、资源整合等能力,能够从事媒体策划营销、会展活动管理、文化经济等工作,具有复合知识结构、较强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人才。

  二、招生计划

点击图片,了解会展策划与管理3+2

机电一体化技术3+2

  与江苏理工学院分段培养项目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围绕国家“智能制造2025”战略,我校是国家级工业机器人装调“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道德文化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掌握工业机器人技术工作必备的知识、技术,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主要从事机器人工作站设计、装调与改造,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应用及运行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具有较强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招生计划

点击图片,了解机电一体化技术3+2

电子商务3+2

  与无锡太湖学院分段培养项目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高职阶段培养能够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站建设和维护、网络营销、商务管理等业务工作,掌握电子商务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网站规划、网页设计、商务谈判等技能,具备良好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本科阶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跨境电商的基本理论,具备扎实专业基础知识和经济、法律、外语等综合学科的理论知识,具有跨境电商运营管理专业能力和跨境电商的实践技能,能够在跨境电商企业、外贸企业、有跨境业务的生产服务型企业以及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有关跨境电子商务的运营、管理与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先后与常州工学院、太湖学院等共举办电子商务专业“3 + 2”本科、专科分段培养和高职本科贯通培养项目,转段率达97%,有着丰富的试点经验。

  二、招生计划

点击图片,了解电子商务3+2

视觉传达设计3+2

  与南京传媒学院分段培养项目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坚持“三维四创”教育理念,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传统与特色,紧密对接区域经济发展产业链,创新链的应用人才培养体系,构建“3 + 2”即“三年高职+两年本科”分段式人才培养模式,2021年起与南京传媒学院合作开展“3 + 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录取首批“3 + 2” 本科班50名学生,实现了艺术设计技能人才的系统培养,学生作品屡屡获奖并作为主创设计师,参与故宫博物院、南京博物院、阖闾城遗址博物馆等多家文博机构的文创产品开发和设计工作。

  二、招生计划

点击图片,了解视觉传达设计3+2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3+2

  与南京传媒学院分段培养项目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旨在培养热爱媒体事业,具有开阔的文化视野、独到的创新思维,能掌握影视节目与微电影策划、图形图像处理方法、摄影摄像及视频后期合成技巧,能从事影视广告制作与栏目包装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毕业生主要面向影视制作公司、电视台、广告公司、互联网公司和影视相关行业的文化传播公司,从事影视节目策划、摄影摄像、微电影创作、数字合成与特效制作、短视频创作、栏目包装等工作。

  二、招生计划

  (江苏历史专业组代号:121408,专业代号:55)

点击图片,了解广播影视节目制作3+2

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

  旅游学院专业建设成效显著,获评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拥有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旅游 类示范专业1个,教育部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2个。旅游专业群是“十二五”省重点专业群,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是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江苏历史专业组代码:121402,专业代号:12)

  (江苏物理专业组代码:121404,专业代号:34)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与江苏省品牌专业,作为省重点专业群、省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培养的高级酒店服务、管理人才深受国内外知名酒店欢迎,助力地区酒店业创新发展。

  会展策划与管理(3+2)

  (江苏历史专业组代码:121401,专业代号:03)

  (江苏物理专业组代码:121403,专业代号:27)

  在省内率先创办的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是“十二五”省特色专业、“十三五”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全面培养学生项目活动的策划、营销、设计、运营能力,为高速发展的会展行业持续输送综合实践能力强的 高素质人才,设江苏省内首个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

  旅游管理

  (江苏历史专业组代码:121402,专业代号:11)

  (江苏物理专业组代码:121404,专业代号:33)

  旅游管理专业作为群内设立最早的专业,是市品牌专业,突出国际化旅游人才培养,国际导游人才广受旅游企业欢迎。

  休闲服务与管理

  在省内率先创办的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以休闲体育和传统文化为特色,培植休闲行业核心管理人才。

师范专业

  学前教育

  (江苏历史专业组代号:121402,专业代号:04)

  (江苏物理专业组代号:121404,专业代号:28)

  学前教育专业是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师范类专业,是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专业理念与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会做人、会生活、会保教、会合作、会求知、会创新的能够胜任城乡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工作的高素质智爱型幼教工作者。

  毕业生主要面向幼儿园和早教机构的教师岗位,从事保育和教育工作;也可面向学前与艺术教育相关产业机构的教师或管理岗位,从事学前儿童教育培训与咨询、课程与玩教具开发、学前儿童教育网络建设等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幼儿园、早教机构园长或其他管理人员,学前与艺术教育相关产业机构经营者。

点击图片,了解学前教育专业

  音乐教育

  (江苏历史专业组代号:121402,专业代号:05)

  音乐教育专业是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师范类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文化素养,深厚的教育理论知识,扎实的音乐教育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及较高的综合艺术修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一定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能够从事音乐教学、音乐教研、音乐组织及管理等的高素质复合型音乐教育人才。

  毕业生主要面向小学、艺术教育相关产业机构岗位,从事小学音乐教育和研究工作;也可从事艺术教育相关产业机构培训教师或管理人员,从事群众文艺馆、歌舞团、少儿音乐培训等机构的演艺、教学与管理工作;也可从事小学教育管理和研究工作,音乐教育相关产业机构经营者,从事音乐教育产业的开发、组织和运作工作。

点击图片,了解音乐教育专业

  美术教育

  (江苏历史专业组代号:121402,专业代号:06)

  美术教育专业是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师范类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专业理念与职业道德,掌握系统扎实的美术教育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拥有良好的综合文化素养、较高的综合艺术修养、深厚的教育理论知识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美术人才。

  毕业生主要面向幼儿园、小学的教师岗位,从事美术教育工作;也可面向学前' 小学与艺术教育 相关产业机构的教师或管理岗位,从事幼儿、小学美术教育培训与咨询、课程开发、美术教育网络建设或管理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幼儿园、小学的园长、校长和其他管理岗位,与艺术教育相关的产业机构经营者,从事与艺术教育相关的社区及新农村环境美化、社区老龄群体的美育培训工作等。

点击图片,了解美术教育专业

联系我们

欢迎报考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510-85503100、0510-83276099、0510-85041025、18921116633

  咨询网址:

  http://www.wxcu.edu.cn

  电子邮箱:

  zsjy1214@wxcu.edu.cn

  学院地址:

  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2号(无锡职教园内)

2022年省内QQ咨询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