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报考指南
2022-12-14 14:01:00
扬州市职业大学

  No.1学校简介


  大美印象

  淮左名都,明月湖畔,德馨满园,匠心铸校。

  学校坐落在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名城一扬州,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由原扬州市职业大学、扬州教育学院、扬州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和扬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合并而成。办学史可追溯至1906年的高邮师范传习所,已培养毕业生30多万人。杰出校友灿若群星,与15个国家的高校友好合作,建有多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现有留学生200多名。建有国家级创客中心、大学科技园、扬州市最美的大学体育中心,正在筹建本科层次高校。

  “数”说校园

  点赞职大


  承接梦想

  乐活校园

  No.2招生计划

  No.3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

  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

  225009

  咨询电话:

  0514-87697000   

  传真:

  0514-87697010

  电子邮箱:

  zzw@yzpc.edu.cn

  学校招生网:

  https://zsjy.yzpc.edu.cn/

通讯员:梁明富 朱中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0788029 2022-12-14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