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市职业大学入选江苏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2022-12-28 15:37:00
苏州市职业大学

  近日,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官网公布了江苏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2023—2024年)公示名单。苏州市职业大学积极申报,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集中评议,从52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排名第三成功入选。

  苏州市职业大学将以此次入选“江苏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2023—2024年)”为契机,按照中央网信委《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的部署要求,结合苏州数字城市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等地方发展需求,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学历体系的数字学习场景,从供给侧、需求侧、环境侧三个方面协同发力,深化学校数字技能教育运用、完善数字技能职业教育培训、推进全民数字技能终身学习,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数字学习基地“苏州样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