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市职业大学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校企示范组合入选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
2022-12-28 15:43:00
苏州市职业大学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经学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苏州市职业大学申报的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

  苏州市职业大学自2014年与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先后合作申报了江苏省产教融合平台、苏州市优秀企业学院、苏州市校企示范组合等荣誉,进行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科创班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相关人才培养成果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与二等奖。

  这次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是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落实《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规定和《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 年)》任务的重要举措。苏州市职业大学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校企合作示范组合顺利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这是对苏州市职业大学与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现代学徒制、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果的高度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