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市职业大学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校内选拔赛
2022-12-29 11:21:00
苏州市职业大学

  12月6日,苏州市职业大学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校内选拔赛在学园大厦7楼报告厅举行。比赛由校学生工作处和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组织,并特邀校外资深专家进行评审指导。副校长张军亲临现场观赛,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成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采用现场路演和线上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包括项目路演(8分钟)和评委提问(3分钟)两个环节。比赛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各参赛团队将创新创业精神、专业技能知识和商业知识有效结合,在有限时间内分别从项目概况、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商业模式、显著优势等方面,对项目内容进行重点阐述,并围绕专家评委的提问,从自身的优势、思考及项目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答辩。

  本次校内培育项目选拔工作启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切实加强赛事的培育指导和全方位保障工作。相关部门密切协同,精细筹划,深入推进。各院部广泛发动,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热情。经过层层遴选,20个项目入围现场选拔,最终确定12个培育项目。

  学校将会对遴选出培育项目继续打磨,不断提高项目质量,为2023年参加省赛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