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2023-01-09 08:43:00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2〕17号),江苏旅游职业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全省共有166所高校参评,经过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和终评专家组审定,共68所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为“优”,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精准资助工作机制,资助力度持续加大,全面服务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坚持拓宽学生资助宣传渠道,持续打造“赋能扶志”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等创新模式,形成了组织保障有高度、精准识别有深度、资助施策有力度、贴心服务有温度、育人成果有效度的“五维”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体系。

  今后,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将继续坚持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积极探索资助育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升精准资助、发展资助水平,加强资助队伍建设,推动实现资助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