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招生考试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23-01-12 09:10:00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2022年度全省高校开展了招生考试宣传工作考核评比,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宣传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表现突出,荣获“招生考试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据悉,此次考核对象为参与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招考宣传工作的省内高校招生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考核项目包括高考和自学考试网上咨询会、高校招办主任教你填志愿、高校特色专业视频展播等。2022年,全省共评选出优秀单位35个.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积极联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积极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密切联系生源基地学校,积极参与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以及各地市组织的各级各类招生宣传活动,始终以服务考生、奉献考生作为宣传工作的重点,为考生提供准确的招考信息和优质的咨询服务。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将以本次获评为契机,继续秉承“修德敏行 博学多才”的校训,立足商贸、面向现代服务业,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持续抓好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社会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满意度,争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