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启动2016年学雷锋活动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6-03-08

  3月4日下午,学院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动员暨春运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许正林副书记、党办(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春运服务单位代表,宁沪高速公路经营发展公司颜耘经理、党总支蒋洪芬副书记等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会前观看了志愿者们制作的视频,共同回顾了春运服务历程。春运志愿者代表李响同学在会上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的体会与感悟,并代表全体青年学生就“学雷锋”活动作表态。参会领导为春运志愿者颁发了表彰证书。

  宁沪高速经营发展公司颜耘经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春运服务期间的表现,对学院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党委许正林副书记总结了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对本年度学雷锋活动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开展贯穿全年,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二是认真谋划、广泛动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团属宣传阵地的作用,积极整合各种媒体资源,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今年是毛主席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全院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共谋划设计学雷锋活动60余项,表彰暨动员大会之后,学雷锋活动全面开展。

  原标题:学院2016年学雷锋活动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