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6-03-28

  3月22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长世,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洲,副院长陈立军、王卫兵、田乃清、陈晓琴等出席会议。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副处级调研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刘红明主持。

  会上,刘红明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着力抓好贯彻落实。

  接着,刘志洲副书记作了题为《强化执纪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提供有力纪律保证》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6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二是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三是严肃整治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党风促校风;四是严肃查处信访案件,不断加大监督的力度。

  马长世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挺纪在前,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用好管党治党的纪律尺子,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他对学院纪委认真贯彻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任务,发挥职能作用,履行监督责任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思想教育为先,作风建设为重;二是系统设计制度,从严管理干部;三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认真全面整改;四是强化权力监督,促进廉洁从政。结合学院实际,马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三是不断改进学习方式和监督工作方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最后,马书记还就就即将到来的省委巡视工作做了动员。

  刘红明院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干部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实际成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以严明纪律为保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领导与岗位调整的分管单位、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原标题:我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