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熟理工学院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人民网    2016-11-17

  近日,在湖南长沙闭幕的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学生沈仕强、王金岳、陈煜等一举斩获两个冠军、两个季军以及两项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其中冠军项目为机器人旅游抢道越野游及循线越野游项目,季军项目为骨科机器人及医疗机器人规定项目。此次比赛共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来自全国240余所院校近1200支队伍参加比赛,3600多人同台竞技。在与名校强队的角逐中,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再一次用佳绩证明了实力。

  常熟理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从2010年开始参加各类机器人大赛,至今共获得国家级冠军15项,在该类竞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15年RoboCup(Robot World Cup)机器人世界杯赛的全世界第五名。“我们的学生们勤于思考,乐于实践,当别的同学放假游玩的时候他们也会安静地来到实验室。生活中的我们是朋友,交流想法分享乐趣,畅所欲言。”指导老师毛丽民总是不吝表扬他带的学生。(蒋超)

  原标题:常熟理工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