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丰富留学生寒假生活

   江苏教育    2017-02-09

  为了丰富留学生寒假生活,同时增强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寒假留校的50多名留学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寒假期间,为保证留学生正常生活,学校专门安排老师值班,随时为留学生提供帮助。学校开放体育馆,保障体育锻炼场地。学校组织8名对外汉语教师为留学生进行汉语应用能力补课,包括读写、听力、口语、综合和汉语考级辅导,提高同学们的汉语水平,让他们能够尽快独立、完整地进行常规交流。组织留学生走进泉新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体验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为解决留学生寒假期间购物难问题,学校特地为留学生赠送了春节大礼包。春节前夕,学校举办迎中国新年留学生团拜聚餐活动,留学生们在寒假里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暖暖关爱,真切体验到中国年的欢乐温馨。学校强化服务保障,确保留学生宿舍暖气与水电无故障运行,并保证寒假饮食供应。

  原标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丰富留学生寒假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