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志愿填报|你想去江苏省Top.1的公办职业院校上大学吗?千万不要错过这条消息!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7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第一所以职业技术命名的公办高职院校,前身是泰州市职工大学和泰州卫校,办学60年来,先后为泰州和长三角地区培养各类优秀人才6万余人,被誉为“孵化工程技术、管理人才的基地;培养白衣天使、口腔卫士的摇篮”。
  食宿优越: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宿舍采用公寓化管理,独立阳台、独立卫生间、空调、电扇、热水供应、WIFI全覆盖;食堂菜肴品种繁多。
  交通便利: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位于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附近含邻里中心、东方小镇等商业区。
  学历提升:目前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已与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联合开设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机械制造,环境工程,动画设计等专业,其他专业“专接本”有关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专升本的学习形式有两种。一是在每年九月初参加报名当年10月中旬全国统一组织的专升本成人高考。目前,学院已与南京医科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江苏大学、徐州医学院联办了护理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预防医学、口腔医学等专业。二是参加专升本远程教育,目前学院已与东南大学江南大学联办了护理学、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院,行政管理,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等专业分入学测试合格后获得学籍。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和辅导学生参加专转本考试,先后已有2248名同学被省内本科高校录取。
  就业创业: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每年就业率高达98%以上,每年学院积极组织招聘会,并且成立校企合作理事会,学院大力推广创业政策,提供创业孵化园免费入驻以及歌德电商学院。

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的时间、办法与要求
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为:
7月27日—28日
(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

  考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含艺术类传统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即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
  考生网上提交填报的志愿信息时,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红色的警告信息,说明限制考生填报该志愿或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和选测)等级不符合所填院校专业的要求,考生必须按警告的内容仔细检查所填报的院校与专业,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如果出现绿色的提示信息,主要是提醒考生在报考该类院校专业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关于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划定:
文理类:文科类199分,理科类223分。

艺术类省统考:
美术类:文化16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55分;
音乐类(声乐):文化16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20分;
音乐类(器乐):文化160分,专业省统考成绩120分;
艺术类专业校考:文化160分,专业校考成绩合格。


  《2017年普高招生考生志愿表》
二阶段样表,请参考!文理类
(普专代码:1431)
(3+2专本代码:1496)




  艺术类
(艺术招生代码:1431)




  页码索引
学院介绍和风采展示:
下册P106
普通类(招生代码:1431)
1.普通文科:下册P9
2.普通理科:下册P39
“3+2”专本分段(招生代码:1496)
1.文科:下册P11
2.理科:下册P42
艺术类(招生代码:1431)
1.美术类:下册P67
2.音乐类:下册P70
3.音乐类(2小批):下册P70


普通类计划
文科招生计划
招生代码:1431

理科招生计划
招生代码:1431


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3+2”项目计划
文科类3+2专业计划
招生代码:1496

理科类3+2专业计划
招生代码:1496

艺术类招生计划
美术类专业计划
招生代码:1431

音乐类专业计划(声乐)
招生代码:1431

音乐类专业计划(器乐)
招生代码:1431

舞蹈类专业计划
招生代码:1431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办法
  填报资格:普通文、理科考生:必测4C1合格及以上;高考总分文科199分,理科223分以上,都有极大希望被我院录取。
  普通艺术类考生:必测D级不超过3门(兼报文理考生,须达4C1合格及以上);高考总分:专业成绩及文化成绩均须达艺术类专科省控线(资格线)以上。
  欢迎报考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