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用影像传递影响,等风也等你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5

  “刺激的VR镜、调色的达芬奇,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淘宝影视学院,等风也等你!”

  这是一个有活力的学院。因为年轻所以充满生命力,无惧传统的束缚、历史的沉疴,尽情用光影去定格最新最美的场景。

  这是一个有颜值的学院。坐落于诗情画意的江南、太湖之滨的无锡,占地1000亩的校园融人文、山水、园林。

  这是一个有理想的学院。立基点于本土,求视野于世界。在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影视教育之路上求索砥砺。

  这是一个有情怀的学院。教师以教育家的胸襟、工匠心,着眼于高等教育的本义即人的成长;对社会有最赤诚的担当。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淘宝影视学院是与无锡市淘宝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二级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唯一的市属高职院校,现拥有教职工7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0000余人。无锡市淘宝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服务《大灌篮》、《听风者》,电视剧《美人心计》、《武则天》等三百多部影视作品。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用影像传递影响,等风也等你

淘宝影视学院成立揭牌

  淘宝影视学院建有产教一体的现代化影视综合实训基地,占地8700平方米,主体采用钢结构,单跨60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单体影视综合摄影棚,可同时容纳500名学生进行实习实训和大型剧组进行室内拍摄及后期制作。学院现有专业教师16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6名、博士1名、工艺大师4名,研究生学历100%。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用影像传递影响,等风也等你

淘宝影视学院现代化影视综合实训基地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用影像传递影响,等风也等你

淘宝影视学院参与拍摄作品

  淘宝影视学院致力于推行“影视+”精致特色化教学,以“一馆一中心两基地N社团”作为校内外教学品牌实践基地。无锡市淘宝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参与淘宝影视学院的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顶岗实习、就业岗位落实等环节,共同开展影视文化领域“高技高能高素养”的人才培养。

  淘宝影视学院聚焦高质量影像、先进流程、VR/AR内容制作和未来影像等前沿领域,致力搭建一个集前沿影像技术、影视剧拍摄与展示、影像制作内容、影像技术领域国际交流于一体的创新型学习平台,帮助更多学生启发思维,提升国内整体影视内容制作水准。目前设有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影视编导四个专业。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用影像传递影响,等风也等你

淘宝影视学院教师监制影片《风卷葵》入围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用影像传递影响,等风也等你

淘宝影视学院教师获杰出艺术家奖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用影像传递影响,等风也等你

淘宝影视学院学子获韩国国际美妆大赛新娘组金奖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用影像传递影响,等风也等你

淘宝影视学院学子获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致力于培养热爱媒体事业,具有开阔的文化视野、独到的创新思维, 能够独立完成以影视节目为基础的数字全媒体作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动漫设计与制作(无锡市紧缺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电影、电视动画创作及游戏和数码媒体艺术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能在影视动画、数字娱乐、网络媒体等业界从事动画原画、游戏美术、数码媒体应用等方面创作、设计、制作的技能型人才。

  人物形象设计(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特色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化妆、造型、整体形象设计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技能型人才。

  影视编导,致力于培养影视编导和影视管理人才,能驾驭数字影视制作技术,并掌握数字电影制作流程。具备编剧、导演、制作以及影视产业策划、经营和管理的技能型人才。

城院淘宝影视学院,一个有灵魂的学院。期待用屏幕演绎人生,期待用影像传递影响,也期待怀揣梦想的你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欢迎报考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淘宝影视学院 招生代码 121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